厦门关区20.4吨新鲜荔枝出口美国 - 中国水果门户

厦门关区20.4吨新鲜荔枝出口美国

热门新闻
厦门关区20.4吨新鲜荔枝出口美国

据“光明网”消息,6月28日,总计20.4吨经检验检疫合格的保鲜荔枝,在实施随航冷处理后销往美国市场。这是厦门关区今年面向美国出口的首批荔枝。

为保证产品顺利出口,厦门海关提前介入,指导企业建立和维护荔枝果园质量管理体系,根据美国关注的有害生物实施有害生物综合防治,开展有毒有害物质特别是农药残留的安全风险监控;针对荔枝保鲜期短、不易储存的特点,搭建高效通关服务平台,简化通关流程及手续,为出口荔枝企业开辟农产品通关“绿色通道”,随约随检,检后即按规范实施随航冷处理后放行。

统计显示,今年来厦门海关所属漳州海关辖区共出口保鲜荔枝100批、445.6吨,同比增加35.78%、420%,产品销往日本、韩国、新加坡、阿联酋、马来西亚、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等12个国家。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前5月广东荔枝出口同比增长11.2%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