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启动无纸化植物检疫认证

热门新闻
智利启动无纸化植物检疫认证

智利已启动无纸化植物检疫认证(ePhytos),以向其主要海外目的地美国出口农产品。

农业部长安东尼奥·沃克(Antonio Walker)表示,转向电子认证将有助于简化出口流程并降低成本。

沃克说:“美国是智利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三分之一以上的新鲜水果都出口到了该市场。”

“这就是为什么在农业和畜牧服务局(SAG)与动植物健康检验局(APHIS)之间开发和实施电子认证很重要。”

他补充说,在疫情期间,应用工具简化贸易并为种植者和出口商提供解决方案尤其重要,以促进出口。

SAG国家总监HoracioBórquez强调了自2013年以来与APHIS共同努力实现这一里程碑的多年经验。

他说:“尽管发生了Covid-19大流行,但两国能够尽一切努力进行谈判和作出必要的改变,以最终替换通过HUB-CIPF平台发送的电子文档的纸质证书。”

这项新措施将适用于两国之间交易的所有农业,林业和繁殖材料。

智利35%的水果出口到美国,其中大部分由葡萄,橙子,橘子,苹果和蓝莓组成。它在2019年共向市场发货了871,880公吨,价值下降了10%。

智利从美国进口的主要农产品是玉米和小麦,其次是杏仁和大豆。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百果园携新西兰、智利和中国30余家水果品牌商为武汉等地捐赠物资达576万余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