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或能降低老年痴呆风险

热门新闻
葡萄或能降低老年痴呆风险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摄入更多的植物类化合物黄酮醇或能降低老年痴呆症患病率达48%。该研究被发表在科学杂志《神经病学》上。

黄酮醇是一种在葡萄以及其他水果和蔬菜中发现的生物活性化合物,以促进抗氧化和抗炎活性而闻名。

所有颜色的葡萄(红色,绿色和黑色)都能提供天然的黄酮醇。

在这项研究中,观察到的益处与黄酮醇所含的山奈酚,杨梅素和异鼠李素最相关。槲皮素与阿尔茨海默氏症无关,尽管它与许多其他健康益处有关。

另外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行的一项临床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食用葡萄有助于预防与阿尔茨海默氏症相关的大脑区域的新陈代谢下降。

加利福尼亚州餐桌葡萄委员会主席凯瑟琳·纳夫表示:“该新发现非常令人振奋,以前就有食用葡萄对大脑健康产生有益影响的发现。”

“重要的是,”纳夫说,“研究表明,每天仅食用半杯葡萄就能带来积极的变化。随着在人类健康这一至关重要的领域中开展更多的临床研究,我们期待与大家分享更多积极的消息。”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红巴拉多”葡萄“一招鲜吃遍天”,价格较普通露地品种贵约4到5倍

www.chinafruitportal.co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