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一万名美国杂货工人接触过新冠病毒

热门新闻
超一万名美国杂货工人接触过新冠病毒

根据美国国际食品和商业工人联合会(UFCW)的数据,美国有11507名杂货工人感染或接触过新冠病毒,有82人死亡。该组织代表130万名一线工人。

在食品加工设施中,至少有28名工人死亡和3474名工人被感染或暴露。

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UFCW 国际主席 Marc Perrone 宣布了三项新举措,以应对病例增加。

其中包括:恢复危险津贴,并为所有前线工人确定每小时15美元的工资;在所有50个州建立公开面具授权;并创建了一个新的国家公共注册中心,以跟踪前线工人中的感染。

Perrone说:“由于我们的国家已经进入疫情的100天,美国的前线工人仍然面临着与第一天一样的许多危险。”

“在杂货店,肉品加工厂和医疗机构中,我们国家的一线工人仍在生病和死亡。现在是美国首席执行官和民选领导人摆脱困境并采取必要的有力行动来保护这些勇敢者的时候了工人及其服务的社区。”

他敦促雇主改善安全措施。

他还说,亚马逊,沃尔玛和克罗格等全美最大的公司拒绝透露有多少工人死亡或接触过病毒。

他说:“简单地说,当政府或美国公司隐瞒这次疫情的真正影响时,就不可能追究他们的责任。”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果蔬生鲜等农产品出口中国需提交未染新冠病毒声明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