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el 和 Robinson Fresh 合作扩大青柠供应量

热门新闻
Apeel 和 Robinson Fresh 合作扩大青柠供应量

Apeel 和 Robinson Fresh 宣布了一项合作计划,以扩大全美超市中货架期更长的青柠的供应量。

从6月开始,世界上最大的青柠公司之一 Robinson Fresh 开始向美国最大的零售商旗下的合作社Wakefern Food Corp. 分销 Apeel 青柠。 Wakefern Food 旗下有 ShopRite,The Fresh Grocer,Price Rite Marketplace,Dearborn Market,Gourmet Garage和Fairway Market 等超市。

加利福尼亚公司 Apeel 开发了一种植物性涂料,将其喷涂到新鲜收获的农产品上,能减少水分流失并防止氧气进入。这使保质期延长了三倍。

Robinson Fresh 和 Apeel 的合作致力于建立更具弹性的新鲜食品供应链,帮助两家公司减少食物浪费并应对气候变化。

罗宾逊总裁 Michael Castagnetto 对此表示:“我们很荣幸与Apeel合作,将其更长寿的产品线带入我们的分销渠道,并将其商业可用性扩展到 Wakefern Food Corp 等零售商。”

“这不仅使消费者能够获得可持续的产品,而且通过延长保质期,Apeel的技术提高了我们的运营灵活性,可以将产品带给零售商,同时进一步致力于对客户有益的创新和前瞻性技术。”

Wakefern 首席商品官 Bryant Harris 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购物者提供最新鲜的农产品,并很高兴与 Apeel 合作,以更高的价值提供更好,更持久的青柠。

“与此同时,我们正在不断探索新方法,以提高所采购产品的可持续性,从而使我们的购物者感到满意,他们所享用的水果和蔬菜还有助于减少浪费,并有益于环境。”

Apeel 销售副总裁 Michael Schaema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如此创新且具有可持续发展意识的产品分销商和零售商合作,以加速 Apeel 产品的商业化销售。”

“Robinson Fresh 认同 Apeel的愿景,即建立更高效的供应链,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整个系统中运送食物,而不会看到无法解决的无法克服的浪费水平。”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柑橘一颗6000元惊掉下巴!日本香川小原红早生蜜柑拍卖价再创新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