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臭气”熏倒德国邮政局6名员工,60余人被迫紧急疏散 - 中国水果门户

榴莲“臭气”熏倒德国邮政局6名员工,60余人被迫紧急疏散

要闻资讯
榴莲“臭气”熏倒德国邮政局6名员工,60余人被迫紧急疏散

据外媒报道,近日,德国一家邮政局内,有12名工作人员突发头晕症状,6名员工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60余人因此被疏散离开工作大楼。后经严密筛查,始作俑者竟然是一包散发着难闻气味的泰国榴莲。

据了解,邮报内共有4个榴莲,由泰国运送至德国纽伦堡市,包裹的主人是一位50岁的老人。

报道称,当地消防人员之所以前往邮局进行检查,是因为在其中一包包裹中发现了强烈刺鼻气味,但无人能够确定包裹内是否装有危险物品。此事同时惊动了6辆医用救护车以及5架担架推车,目前在医院救治的员工甚至出现严重呕吐症状,尚在治疗当中。

据悉,这已非泰国榴莲第一次在国外惹是生非。此前,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图书馆人群被紧急疏散,就是因为有人误将榴莲气味判断为煤气泄露;还有2018年11月一架马来西亚飞机紧急降落,也是因为乘客室里的榴莲味道。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单颗价值超三万!泰国四色菊府拍出天价“火山榴莲王”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