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州苹果出口面临压力

热门新闻
美国华盛顿州苹果出口面临压力

美国华盛顿州苹果出口低于正常水平,人们担忧美国国内市场可能因此承受沉重价格压力。

华盛顿苹果委员会主席托德·弗莱霍弗说,一般每年该州约有三分之一的苹果作物销往国外,但今年可能会降低至26%。

Spokane Journal 引用弗莱霍弗的话说:“我想保持乐观…… 但是对于新冠疫情,我们尚不清楚零售将会有何变化。目前出口需求喜忧参半。”

墨西哥和印度是华盛顿苹果目前的最大进口国。但弗莱霍夫说,但居家隔离,特别是在印度(那里病例激增),使消费者无法进入市场和商店,并导致需求减少。

他说,华盛顿苹果行业严重依赖印度的消费。如果华盛顿苹果的出口市场仍然缓慢,下一步就是尝试将其转移到美国市场。

他说:“因此,最终国内价格将承受更大压力…… 价格越来越低,进而给种植者带来严重影响…… 我觉得情况不会很快改善。”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厦门关区20.4吨新鲜荔枝出口美国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