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Lady Vineyards 葡萄园发布葡萄指南 - 中国水果门户

Pretty Lady Vineyards 葡萄园发布葡萄指南

热门新闻
Pretty Lady Vineyards 葡萄园发布葡萄指南

Pretty Lady Vineyards 葡萄园发布了线上葡萄指南,以帮助零售商通过在线促销获得最大的利润。

指南的目标是为生产部门团队提供跨多个渠道的工具。

内部零售商将找到商店部门经理的商品销售,存储和包装信息,葡萄品种和购买者的可用信息,产品部门同事的商店配对建议和食谱以及商店的在线营销团队的社交媒体促销信息。

Pretty Lady Vineyards的共同所有人兼总裁Nick Dulcich宣布:“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其提供给零售商。”

“我们相信我们拥有市场上最好的葡萄,我们希望能够帮助我们的零售商在其在线和离线促销活动中展示这种葡萄。”

零售商可以通过单击此处免费下载《 Pretty Lady Vineyards 葡萄指南》。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葡萄或能降低老年痴呆风险

www.chinafruitportal.co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