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五月水果进口同比下降

热门新闻
美国五月水果进口同比下降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最新数据,5月美国的水果进口总额同比下降9%至16亿美元,但蔬菜进口有所增长。

该数字标志着过去十年中5月份水果进口持续增长的结束,与2017年持平。

水果的进口(新鲜,加工,冷冻和果汁)从2009年5月的8.48亿美元不断增加到2019年5月的18亿美元。

今年的下降是由于新鲜的鳄梨,香蕉,甜瓜和葡萄进口减少,部分被冷冻和加工的水果以及新鲜柑橘的增加所抵消。

鳄梨进口下降24%,至1.93亿美元,香蕉下降6%,至1.58亿美元,而瓜类下降31%,至9900万美元,葡萄下降22%,至1.37亿美元。

果汁进口额也下降了17%,为1.57亿美元。

但是,加工后的水果有所增长,增长了5%,达到1.54亿美元,冷冻水果增长了14%,达到1亿美元,柑橘类增长了8%,达到8200万美元。

蔬菜方面,进口总额增长了12%,达到13亿美元。这是由新鲜蔬菜推动的,增长了16%,达到8.07亿美元,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西红柿和青椒的增长。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疫情之下果市萎靡,油桃、毛桃价格普遍下滑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