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进口商 Nature's Pride 进一步扩张

热门新闻
荷兰进口商 Nature's Pride 进一步扩张

荷兰热带水果和蔬菜进口商 Nature's Pride 正在扩大其现有营业场所,以进一步增长。

该公司计划于9月份开始扩大其现有设施21万平方米。

Nature's Pride 首席执行官 Fred van Heyningen 说:“我们将与四个承包商达成协议。这四家公司是熟悉的合作伙伴,他们也建造了我们目前的办公场所。我们相信将共同创造出令人印象深刻且可持续的,采用最新技术的建筑。”

Nature's Pride 首席运营官 Willem Verbakel 表示:“对我们成熟的农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Apeel的成功正在推动快速增长。扩张将为成熟室和物流流程带来更多空间。

“仓库设施将实现自动化,并在分拣线上安装装箱机器人。这将使公司得以持续发展并维护我们的质量。”

由 Paul de Ruiter Architects 建筑师设计的房屋建筑将参考并匹配当前以人为中心的建筑。

该建筑的可持续特性将根据咨询和工程服务DWA的建议进行应用。新的包装区域,冷却室和熟化室将得到可持续的加热和冷却。冷却系统产生的余热将用于由气候天花板系统调节的低温加热。

太阳能电池板将满足能源需求的很大一部分。雨水将被收集,分配和再利用。植被覆盖的屋顶会将二氧化碳转化为氧气,并过滤掉空气中的细颗粒。

Nature's Pride 预计新场所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投入运营。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国内99%的樱桃都使用了膨大剂?专家辟谣:与事实不符!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