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鲜农产品零售增长5.8%

热门新闻
美国新鲜农产品零售增长5.8%

6月28日一周,美国零售市场的新鲜农产品销售增幅为4月中旬以来最低,水果总销量与去年同期持平。

新鲜农产品的销售本周增长了5.8%,比前两个月大幅下降。新鲜水果的增长微不足道,为0.2%,而新鲜蔬菜的增长为12.5%。冷冻和罐装产品的销售仍然表现强劲,分别增长了15.1%和22%。

农产品营销协会(PMA)会员和参与度副总裁 Joe Watson 说:“我们预计本周将比前一周有所下降。”

“但是,下降到个位数的增长表明,我们需要继续努力以保持去年的领先地位。下周我们将受益于7月4日的假期,但之后的关键是回到我们的基本销售原则以优化计划内购买和冲动购买。”

IRI Fresh团队负责人 Jonna Parker 表 示:“夏季水果种类繁多,水果应该有很大的增长机会…… 我们知道水果比蔬菜更受冲动驱动,毫无疑问,出行不足无疑会带来负面影响。”

尽管新鲜食品与冷冻食品和罐装食品的收益要低得多,但是农产品部门仍保持了整个商店水果和蔬菜总销售额的83%。

6月28日当周,新鲜农产品的销售额为13.6亿美元,大大超过罐头食品(1.55亿美元)和冷冻水果和蔬菜(1.24亿美元)。

Watson 说:“尽管销售收入下降,但新鲜农产品仍保持了份额…… 这意味着购物者购买的只是整体商品,而不仅仅是新鲜农产品。但是,在回升的同时,餐饮服务的销售额却持续下降,这是零售业的时间,可以帮助种植者/发货人抵消餐馆方面的业务损失。”

新鲜水果增产疲软与几个主要夏季类别的下降有关,包括瓜类,樱桃,葡萄和桃子。

“只有橙色类别的两位数收益高,而其他类别的收益则低或中位数。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我认为橙子的强度有一个很大的教训,那就是营养。”帕克说。

与水果相比,所有十大蔬菜的美元销售额均比去年同期增加,而且许多蔬菜的销售额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生菜是销量最高的类别,西红柿和土豆的销量几乎翻了一番,其次是第三。

Parker 说:“总体蔬菜数量的优势来自于全面的消费者参与,而不是少数几个大卖家。”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华盛顿州苹果出口面临压力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