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20年加州杏仁产量同比增长18%

热门新闻
预计2020年加州杏仁产量同比增长18%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报告,预计2020年加州杏仁产量将同比增长18%,达到30亿磅。

美国农业部国家农业统计局今天发布的《加州杏仁目标测量报告》称,去年的产量为25.5亿英镑。

克恩县杏仁种植者兼加利福尼亚杏仁委员会(ABC)董事会主席 Holly A. King 说:“今年的收成证明加利福尼亚是种植杏仁的理想场所。”

“收获期的完美天气,再加上杏仁种植者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以确保我们的果园为蜜蜂和其他授粉媒介提供健康的环境,导致我们在中央山谷上下的树木上看到了丰收的农作物。”

由于疫情,最近全球贸易中断,持续的贸易争端以及与中国和其他主要市场的谈判一直持续到今年,对当前作物造成了一些短期挑战,但长期前景依然乐观。

杏仁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韦科特(Richard Waycott)表示:“由于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都喜欢在货架上买到稳定,营养丰富的食品,我们已经很好地度过了这些破坏时期。”

“今年以来,国内和出口出货量都在增长,我们预计随着今年创纪录的农作物市场行情,全球需求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劲。”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河口海关验放越南进口荔枝1.3万吨,同比增长12.6%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