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五月份香蕉出口同比增长11%

热门新闻
厄瓜多尔五月份香蕉出口同比增长11%

厄瓜多尔5月份香蕉出口跟去年五月相比增长11%,这主要是由于新种植4000公顷香蕉,提高了产量。

根据 Acorbanec 公司的报告,2020年1月至5月,厄瓜多尔的香蕉出口量达到1.75亿箱,相当于19.3亿美元。该数字大大高于2018年,2017年和2016年。

29%的箱子寄往欧洲国家,21%寄往俄罗斯,15%寄往中东,9.35%寄往美国,其余寄往亚洲和大洋洲的其他国家。

本次对西欧的出口增加了约16%。出口到中东的数量也增加了26%。

疫情期间香蕉出口

厄瓜多尔继续监测新冠疫情如何影响香蕉产业。Acorbanec 强调:“生产部门和出口部门正在努力完成新协议,并在我们的领域和包装设施中采取新的生物安全措施。” 

这些措施包括“对与水果接触的所有表面进行消毒,限制身体接触以及在我们的工作场所中进行社交隔离。已强制使用口罩和手套。”

Acorbanec 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担心疫情蔓延,缺乏工人,特别是运输工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泰国水果输华再添新通路!中泰两国将签署“第三国进出口水果检疫协议”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