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瓜果飘香,南航物流承运水果类货物1000余吨

热门新闻
新疆瓜果飘香,南航物流承运水果类货物1000余吨

据中国日报消息,今年6月以来,南航物流公司强化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新疆分公司合作, 于新疆瓜果飘香之时,开启一年一度的瓜果运输旺季。

据了解,今年新疆时令水果于网购、电商平台的订单量不断攀升,助推快递和邮件量的大幅增长,目前杏子和瓜等季节性水果成为快递公司和邮政公司托运的主要货物种类,占比达80%以上,其中7成水果来自喀什、和田、阿克苏、伊宁、莎车等疆内各机场。7月下旬,杏子的大批量集中运输将接近尾声,西梅接力进入市场,预计自7月25日左右开始密集运输,运输周期将持续一个月。

为了将更多的新疆特产水果运至全国各地,助力当地农业经济发展,南航物流公司新疆营业部深入调研,直击一线市场需求,适时推出瓜果类专属运价产品,通过全面收集市场信息,做好航班舱位安排、运力协调、中转方案设计工作,同时依托完善的服务链升级服务保障等级,将瓜果类货物损耗降至最低,确保货物第一时间完好交付。

统计显示,今年6月以来,南航物流在疆已承运水果类货物1000余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新疆近六成果蔬经由霍尔果斯口岸出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