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季度哈斯鳄梨销量增长创纪录

热门新闻
美国第一季度哈斯鳄梨销量增长创纪录

根据美国哈斯鳄梨行业机构 Hass Avocado Board 的季度报告,在第一季度哈斯鳄梨的销量创纪录增长。

第一季度的三个大假期(超级碗,情人节和圣帕特里克节)使哈斯鳄梨的总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1.69亿美元。与去年相比增加了1,830万美元。

今年超级碗周创下了四年来的最高记录,销量达到了6600万个,当周销售总额同比增长3%,达到5840万美元。就平均每商店销售数量而言,加利福尼亚州的增幅最大,而美国的中西部和南部中部地区也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

继超级碗之后,情人节的销售额在本季度跃升至4810万美元,再创四年新高。

HAB 机构将这次成功归因于2月是美国心脏月,从而推动了鳄梨的销售。HAB 在其营养研究计划中将心脏健康作为“四大支柱”之一,在2月份推广了一份有关心脏健康食谱的新食谱。

圣帕特里克节(St.Patrick's Day)也在2020年创下了纪录,销售额为6250万美元。强劲的假期销售额较去年增长了26%,较2019年增长了1,280万美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20吨漳州荔枝成功出口美国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