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日本“特秀G级”浪漫红宝石葡萄一串卖8万!堪称一口一个iPhone 11 - 中国水果门户

又来!日本“特秀G级”浪漫红宝石葡萄一串卖8万!堪称一口一个iPhone 11

要闻资讯
又来!日本“特秀G级”浪漫红宝石葡萄一串卖8万!堪称一口一个iPhone 11

近日,日本石川县高端葡萄品种“浪漫红宝石”被拍出一串130万日元(约合8.47万元人民币)高价,成功打破去年拍卖纪录。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该场拍卖会于日本金泽市中央批发市场举行,共有5家农户展出100串葡萄参加竞拍,其中“特秀G级”浪漫红宝石葡萄拍得最高价格,每粒估重超过30克。

据悉,成功竞拍方是当地一家名为“百乐庄”的公司,旗下经营3家旅店。该公司总厨师长坂本光隆表示,虽然这段时间以来一直充斥着各种负面消息,但还是希望能够从石川向日本全国发出好消息,成为生产者的希望之光。他同时表示,“百乐庄”将向每位住宿的客人免费赠送一颗“浪漫红宝石”葡萄。

报道称,“浪漫红宝石”葡萄研发历时14年,于2008年首次上市,该品种糖度普遍在18度以上,每串重量不得低于350克,葡萄颗粒大如乒乓球,且每颗重量需超过20克以上才能出货。

在去年的拍卖环节中,顶级“浪漫红宝石”曾经拍出1串120万日元高价(约合人民币7.82万元)。

有网友戏称,如此天价的葡萄,相当于一口一个iPhone 11,昂贵得让人心肝颤抖,又忍心下口。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柑橘一颗6000元惊掉下巴!日本香川小原红早生蜜柑拍卖价再创新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