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森未来和 Navistar 合作开发美国无人驾驶卡车网络

热门新闻
图森未来和 Navistar 合作开发美国无人驾驶卡车网络

图森未来和 Navistar International 合作共同开发美国无人驾驶卡车网络,目标是到2024年生产。

图森未来目前使用的是 Navistar International 的商用卡车改装车。此次合作两家公司将转向开发无人驾驶的半卡车。

图森未来目前在美国运营着由40辆自动驾驶卡车组成的车队,用于测试以及在亚利桑那州和德克萨斯州之间运送货物,计划在2021年演示完全无人驾驶的操作。

图森未来表示公司现在正在创建数字化路线,终端和一个跟踪卡车的监控系统,以创建一个完善且安全的自主网络。

Navistar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ersio Lisboa 表示:“自主技术正在进入我们的行业,并将对客户的业务产生深远的影响。

“Navistar 与图森未来的战略合作关系使我们成为为客户开发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将我们的车辆设计和系统集成功能与图森未来的创新自主技术集成。”

“此次合作标志着我们与图森未来共同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几个月中进一步加深合作。”

Navistar 拥有113年的商用车开发经验。图森未来和 Navistar 的合作将带来集大成的工程解决方案,再使用 Navistar 的车辆制造能力进行批量生产。

客户将可以通过 Navistar 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传统销售渠道购买全自动卡车。

图森未来的吕程表示:“ 图森未来和 Navistar 从2018年开始联合开发预生产装置,现在我们正在启动全面的上市生产计划。” 

“我们很荣幸与 Navistar 合作。对图森未来的投资以及与Navistar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公司的重要里程碑。凭借Navistar和图森未来的专业知识,我们有一条清晰的道路,可以大规模地将无人驾驶卡车商业化。”

Navistar 持有图森未来的少数股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又来!日本“特秀G级”浪漫红宝石葡萄一串卖8万!堪称一口一个iPhone 11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