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四大水果获“盒马先生”代言!大荔冬枣采销可达千吨量级,洛川苹果或达万吨

要闻资讯
陕西四大水果获“盒马先生”代言!大荔冬枣采销可达千吨量级,洛川苹果或达万吨

好酒也怕巷子深,水果亦然。在当前“渠道为王”的时代,有效搭建种植端与流通端的桥梁,至关重要。近日,陕西四大特色水果大荔冬枣、洛川苹果、眉县猕猴桃、富平柿饼成功“牵手”盒马IP形象“盒马先生”,并将与阿里数字农业实现数据融合,助力陕西水果从商品化向品牌化发展。

在7月17日举办的大荔冬枣节上,陕西省果业中心为“盒马先生”颁发聘任书,以万吨级陕西水果为“代言费”聘请“盒马先生”担任大荔冬枣、洛川苹果、眉县猕猴桃、富平柿饼的“陕西水果F4全球代言人”。

陕西是水果生产大省,是我国苹果、大枣、猕猴桃等水果的主要产区,产出能力和品质水平居全国前列。

据了解,自盒马进入陕西以来,通过发展订单农业合作基地已经超过40家。大荔冬枣、洛川苹果、临潼火晶柿子等陕西地理标志产品都通过盒马供应链销售到全国20多个城市200多家门店,且销量逐年翻倍。

今年陕西水果产季将与阿里数字农业实现数据融合,陕西的大荔冬枣、富平柿饼、眉县猕猴桃采销预计可达到千吨量级,而洛川苹果可达万吨。

陕西省果业中心主任魏延安在采访中表示,希望借助阿里巴巴数字农业的数字化全链路选品标准和“盒马先生”的IP形象,为陕西水果的好味道代言,打造陕西水果在全国的品牌影响力,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能在盒马选购陕西水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盒马鲜生“败走”福州!距离供应链节点太远,3家门店悉数关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