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到家现最大规模融资!“每日优鲜”成功融得4.95亿美元

要闻资讯
生鲜到家现最大规模融资!“每日优鲜”成功融得4.95亿美元

疫情突如其来,推动生鲜电商重新回归资本市场的风口浪尖。每日优鲜近日对外宣布,已成功完成新一轮4.95亿美元融资,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生鲜到家行业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融资。

据悉,每日优鲜此次融资由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领投,工银国际、腾讯、阿布扎比资本集团、苏州常熟政府产业基金、Tiger Global、高盛资产管理旗下基金及其他数家机构联合出资,并由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册资本约31.9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每日优鲜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曾斌,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批发、零售新鲜蔬菜、新鲜水果、未经加工的干果、坚果、谷物、豆类、鲜蛋、食用农产品、饲料、日用品、文具用品、厨房用具、电子产品等。天眼查股东数据显示,该公司为Missfresh HK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

据了解,每日优鲜已先后完成多轮融资,历史投资方包括高盛中国、腾讯、老虎基金等一线机构。

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周亮此次表示,中国生鲜行业坡长雪厚,万亿级的体量蕴含着极大的想象空间。目前市场已从群雄割据的发展初期迈入新阶段,头部效应愈发明显。

每日优鲜创始人兼CEO徐正透露,本轮所融资金将投入公司智慧连锁技术和产地供应链能力的打造,以此为核心能力推动商业模式的持续进化。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生鲜电商“疫”外大火!上半年总计新增2595家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