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ffes 首席执行官退休

热门新闻
Fyffes 首席执行官退休

知名国际农产品公司 Fyffes 于2017年被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收购。近日该公司宣布其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大卫·麦肯( David McCann)将于7月底退休。

麦肯在该公司任职已34年。她于1986年加入 Fyffes 。1989年被任命为Fyffes 集团业务的董事总经理,之后于1995年成为首席执行官,随后于2006年担任董事长。

麦肯表示,领导Fyffes,并与才华横溢的团队合作超过三十年是其荣幸。

他说:“如今,Fyffes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水果品牌,并且是新鲜农产品的领先供应商,拥有一万多名员工。我非常高兴与 Fyffes 的每个人一起将其打造成为如今的全球主要新鲜农产品公司。我想借此机会祝 Fyffes 和住友商事株式会社的所有同事在制定未来战略上取得圆满成功。”

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代表董事社长兼首席执行官正幸先生对麦肯先生对 Fyffes 的重大贡献表示敬意。“麦肯一直是这项业务的杰出领导者,我们感谢他带来的稳定性,尤其是自收购以来的三年中。现在,我们很高兴地宣布 Helge Sparsoe 将加入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

Sparsoe 说:“这次加入Fyffes,我感到非常兴奋。我计划在制定长期增长战略之前,充分了解我们的卓越才能和有关Fyffes运营的一切知识。

“我期待着结识该业务,结识其所有员工,我们宝贵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即使现在几乎全都是线上的。”

汤姆·瓦达(Tom Wada)将担任Fyffes董事长。他将提供完善的指导和治理,以确保Fyffes和住友商事株式会社的未来保持一致。

瓦达总结说:“我很高兴担任董事会主席一职。我感谢麦肯先生多年来所做的贡献以及他奠定的坚实基础。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激动人心,我期待着与我们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成员一道,以麦肯先生所做的出色工作为基础。”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