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 Tech 携手新西兰奇异果行业 - 中国水果门户

Hazel Tech 携手新西兰奇异果行业

热门新闻
Hazel Tech 携手新西兰奇异果行业

Hazel Technologies 科技公司开发保护农产品供应链质量并消除食物浪费的新技术,日前该公司宣布与新西兰奇异果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合作者里有新西兰最大的农民自有农用供应合作社 Farmlands,新西兰最大的猕猴桃包装商 Seeka 和新西兰猕猴桃行业的领先收割机,包装机和冷藏库运营商Apata。

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点是Hazel Trex,是 Hazel Tech 今年推出的一项新的收获前技术,得到了新西兰奇异果全球营销商佳沛的支持。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向 Seeka 和 Apata 供应水果的种植者将在2020-2021年收获之前将 Hazel Trex 技术应用于收获前的管理流程。

Seeka 成立于1980年,是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最大的奇异果包装商,管理着超过1200公顷的奇异果生产。 Apata成立于2013年,是两家历史悠久的猕猴桃包装商 Aerocool Limited 和 Apata Limited 的战略合并。

Seeka 和 Apata 都包装佳沛奇异果出口标签。Farmlands 将是 Hazel Trex 对佳沛旗下所有新西兰奇异果种植者的唯一分销商。

Farmlands 技术经理 Dwayne Farrington 表示:“ Hazel™Trex技术将实现猕猴桃果园管理的真正范式转变,采用了最新的基因测序技术来确保准确的预测…… 鉴于我们合作社在奇异果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深度,我们可以在2020年及以后将这项技术推广到新西兰奇异果行业。”

Apata 业务发展经理 Gary Geurts 表示:“在过去30年中,Apata 一直以市场领先的技术优化奇异果质量而感到自豪。我们与Farmlands 和 Hazel Tech 的合作证明了我们履行创新的承诺。”

Whitehall Fruitpackers 生产经理 Miguel Peterle 说:“我们的多季节数据表明,Hazel Trex 通过增加国王花频率减少了奇异果园的人工管理成本…… 在疫情期间,劳动力短缺,能够减少对劳动力的依赖尤为关键。”

Whitehall Fruitpackers 在怀卡托种植区管理100公顷的佳沛金太阳奇异果和130公顷的佳沛绿奇异果。

 Hazel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Aidan Mouat说:“ Hazel Tech 致力于在全球供应链中扩展我们当前行业领先的技术产品组合…… 与一些最受尊敬的新西兰奇异果品牌合作,例如Farmlands,Seeka,Apata和佳沛,是我们扩大地理和产品组合的主要进步点。”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绵阳“金实1号”“红实2号”猕猴桃拟向欧盟、美国等国申请新品种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