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港口今年柑橘交易量创历史新高

热门新闻
南非港口今年柑橘交易量创历史新高

Transnet Port Terminals(TPT)证实,南非的港口今年的柑橘类水果交易量创历史新高,所有码头均录得29.4%的增长。

一份声明说,开普敦集装箱码头的柑橘类水果量增加了20.2%,德班集装箱码头的柑橘类水果量增加了31.2%,伍古拉和伊丽莎白港码头的柑橘类量增加了32.3%。

Transnet 销售和新业务开发总经理 Siyabulela Mhlaluka 表示,尽管面临新冠疫情挑战,但由于设备的可用性,具有足够的插入点和人力资源,TPT 仍超出了冷藏箱目标。

他补充说,TPT 正在与客户进行持续讨论,以最大化其所有航站楼的24小时运营,以限制高峰时段的拥堵状况,以改善货运量。

柑桔种植者协会将柑桔产量的年增长归因于新果园的生产和部分地区的降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柑橘一颗6000元惊掉下巴!日本香川小原红早生蜜柑拍卖价再创新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