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对美国农产品市场影响重大

热门新闻
新冠对美国农产品市场影响重大

据美国 PMA 机构代表称,在可预见的未来,Covid-19将对美国农产品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截至7月19日当周,零售产品的同比销量继续比前一周增长,达到12.2%。

PMA 会员与参与副总裁沃森( Joe Watson )说:“越来越明显的是,这种病毒控制着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市场力量的发展方式…… 新冠病例的增加促使零售业每天的需求比一年前增长了两位数。但是破坏性的部分是,这损害了食品服务产品的销售。农产品供应链中的每个人都从平衡的零售和食品服务需求中受益,这第二个打击是灾难性的。”

在食品服务渠道的交易和支出增长了数周之后,美国全国各地Covid-19案件数量的上升促使许多州恢复了对外出用餐的限制。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担忧,餐馆参与度的下降导致消费重新回到包括新鲜农产品在内的所有食品类别的零售渠道。在截至7月19日的一周中,食品零售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3.7%,是自5月中旬以来的非假日周最高增幅。

新鲜水果

IRI Fresh团队负责人乔纳·帕克(Jonna Parker)表示,在水果中,浆果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动力”,在通货膨胀的帮助下,一周又一周地主导着销售。

“我们继续看到夏季水果和具有较长保质期的食品,例如苹果,橙,橘和樱桃再度表现强劲,但我们必须牢记,价格带动了销售额的上涨,瓜和樱桃的价格分别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6.6%和22.7%。对鳄梨的需求强劲,但由于价格较一年前下降了32.1%,销售额的上涨受到了钳制。新鲜水果不能仅依靠冲动,而需要通过有利的功能和社交媒体推广来推动计划性的购买。”

在7月19日的一周中,瓜,樱桃,橙子和橘子保留了两位数的增幅,增幅最高的是橙子,再次为+ 50.2%。葡萄的销量继续保持负增长。

新鲜蔬菜

与水果相比,所有十大蔬菜的美元销售额均比去年同期增长,十分之八的蔬菜销售额均实现两位数增长。

沃森说:“尽管水果的前十名的顺序和物品每周都有很大的不同,但是蔬菜每周都有相同的阵容,只有少数物品在上下摆动。莴苣是主要的销售冠军,是第二大西红柿的两倍多,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5%。玉米的每周最高增幅为+ 37.1%,成交量增长10.7%,增幅主要来自价格上涨。”

鲜切沙拉的美元收益回升至两位数,为+ 10.1%,销量增长5.9%。

沃森说:“消费者将半成品和全成品与他们从头开始烹饪的菜肴进行混合和搭配的历史悠久。切好的生菜是解决许多消费者正在经历的烹饪疲劳的理想之选,可以与烤肉店鸡肉或现成的面等产品进行交叉销售,以享用便餐或午餐。”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中西部641人感染孢子虫病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