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鳄梨出口同比增长26%

热门新闻
新西兰鳄梨出口同比增长26%

本季新西兰鳄梨出口同比增长26%。5.5公斤托盘的装货量高达380万个,该行业称其销售额增加了670万美元,总共销售了价值约3,300万美元的鳄梨托盘。

新西兰鳄梨种植者协会公司强调了泰国,新加坡和台湾等亚洲市场在促进鳄梨出口方面的重要性,因为新西兰对这些地区2020年的鳄梨出口量增长了35%。

协会指出新西兰的鳄梨种植者和出口者正在期待进一步的发展。该组织持续投资增长计划,旨在支持当地种植者并扩大现有的鳄梨产地。虽然疫情期间本季的出口仍存在不确定性,但业内人士认为货运和进口方面的挑战将需要进一步解决。

协会指出,需求仍然持续强劲。展望下个季节,预计新种植作物的产量将增加10-15%。新西兰牛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詹·斯科拉(Jen Scoular)在一份声明中详细表示,目前近期干旱“给树木带来一些压力”,但“2020-20季节在树木上看起来非常好”。

协作向前发展

斯科拉接着说,新西兰的鳄梨生产商与政府部门一起为疫情后的行业恢复制定战略。农业领域的许多参与者都是如此,共同努力寻求在疫情间继续收获。

“这种新水平的行业与政府合作的潜力使我感到兴奋。该战略认识到通过在我们的增长,运输和市场上携手合作创造可持续价值的机会。”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没完没了的“水果藏针”!澳大利亚草莓与牛油果再次中招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