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生鲜团购平台“十荟团”再获8000万美元融资!欲拿出1.5亿资金奖励员工

未分类
社区生鲜团购平台“十荟团”再获8000万美元融资!欲拿出1.5亿资金奖励员工

近日,社区生鲜团购电商平台“十荟团”宣布完成8000万美元C2轮融资,分别由鼎晖投资领投,GGV纪源资本、渶策资本、民银国际跟投。十荟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及CEO陈郢在当日发出的内部信中称,未来3年内,十荟团要建设300万个具有生鲜履约能力的团购自提点。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十荟团在今年完成的首轮融资。今年1月,十荟团宣布其8830万美元融资完成交割;5月又宣布完成8140万美元C1轮融资,也就是说,在短短7个月内,该平台已完成3轮融资。

资料显示,十荟团成立于2018年6月,由社交电商平台“有好东西”内部孵化。目前已覆盖全国百余个城市、十万社区,与十余万名团长一起为近2000万的城市家庭提供新鲜、安全的优质食材和商品。

对于此次融资,十荟团方面表示,本轮所融资金将被用于夯实仓配基础能力,强化商品供应链体系。同时,十荟团将全面启动市场增长计划。

对此,陈郢在内部信中称,中国具有优越的新基建基础,包括渗透率极高的移动支付、充分竞争的物流能力等,而十荟团的目标是在此基础上建设新一代的生鲜物流网。

陈郢预计,十荟团将在未来3年时间内,建设300万个具有生鲜履约能力的团购自提点,让中国绝大多数城市和农村的用户,在其步行轻松可达的距离内(3-5分钟内),自提到在十荟团采购的生鲜商品,并享受到次日达甚至当日达的履约体验。

此外,陈郢在内部信中还提出,十荟团计划在未来6-9个月内拿出1.5亿元的资金作为奖金池,奖励帮助十荟团实现增长和利润目标的员工。期权计划也会同步开放给在关键岗位上做出贡献的员工。

另需强调的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十荟团通过弹性供应链和由上万团长构成的流通网络,保持了良好持续运营。数据显示,今年4月十荟团月GMV突破6.5亿元,日订单峰值高达160万单。

陈郢指出,疫情期间,社区团购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让全民迅速熟知;另一方面,巨头的入场也从侧面说明,社区团购的商业模式已经跑通。

陈郢同时表示,十荟团计划在未来6-9个月内拿出1.5亿元的资金作为奖金池,奖励帮助十荟团实现增长和利润目标的员工。期权计划也会同步开放给在关键岗位上做出贡献的员工。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生鲜到家现最大规模融资!“每日优鲜”成功融得4.95亿美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