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市场上智利水果销量增加 - 中国水果门户

全球市场上智利水果销量增加

热门新闻
全球市场上智利水果销量增加

农产品行销协会(PMA)一直在关注全球新鲜水果市场。就智利水果而言,PMA 指出了美国,巴西,英国和中国是主要目的地市场。

在 PMA 的最新市场报告“消费者情绪”中,智利水果在每个市场的消费量都有所增长。相对于疫情开始时的消费者行为,这一数字甚至更高。

最新报告中美国的消费量增加引起了人们的特别关注。民意调查中约有一半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在疫情期间购买了更多的水果和蔬菜。这种趋势自6月份以来一直在上升。

PMA 首席执行官 Lauren M. Scott 说道:“这向我们表明对于美国消费者而言购买新鲜农产品不仅仅是一次性购买他们可以买到的各种各样的东西,而且这还表示美国消费者将新鲜蔬果纳入他们的长期饮食中。”  购物者还更关心新鲜农产品的质量,包装和有效期。

就巴西而言,自4月中旬以来,新鲜水果的消费模式类似。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巴西消费者表示他们更有可能购买新鲜农产品的百分比在49%到63%之间。报告称,拉丁美洲市场农产品消费的变化最戏剧性。

对于英国消费者而言,新鲜水果的销量也大幅增长。根据消费者的反馈,在超市中找到新鲜产品要比以前容易得多。除了该国的交通便利之外,受访者还对在线平台和送货服务上出售的新鲜农产品的质量表示担忧。

与其他国家相比,中国市场对新鲜农产品的态度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但 PMA 的研究始于2020年3月,中国消费者对新鲜水果的消费方式可能在3月前就受到了影响。在消费模式方面,中国正在看到更加稳定的反应。

PMA 代表 Andrés Armstrong 补充说:“这些答复证实,生产商和出口商应继续努力向消费者通报新鲜农产品的卫生处理条件,以减轻消费者可能存在的一些担忧。”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柠檬对美出口稳定增长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