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灯笼果深化英国市场

热门新闻
厄瓜多尔灯笼果深化英国市场

厄瓜多尔水果行业机构 Pro Ecuador 周三宣布,它将为厄瓜多尔灯笼果在英国和其他欧洲国家积极开拓新市场。在过去的三年中,厄瓜多尔向欧盟出口了8710万美元的异域水果。其中灯笼果占220万美元。英国是重要市场,近年来向英国出口了50万美元的干灯笼果。

厄瓜多尔计划进一步增加对欧洲地区出口,这是该国不断扩大灯笼果业务的努力之一。领先的灯笼果供应商 Terrafertil 和 Golden Sweet Spirit 已出口到德国,西班牙,法国和荷兰。

Pro Ecuador贸易专员Juan Carlos Yépez Franco 针对英国的特定客户表示,该行业认为“来自厄瓜多尔的灯笼果在英国具有巨大的潜力,在整个欧盟也有机会。”

“在今年5月至7月之间,Pro Ecuador 举办了不少于5次线上B2B商业活动,在此期间,有26个英国买家表示打算购买价值超过150万美元的厄瓜多尔灯笼果。”

尽管厄瓜多尔深受新冠疫情困扰,其热带水果仍在英国市场上站稳了脚跟,并且与英国客户建立了紧密的联系。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厄瓜多尔哈斯鳄梨有望增产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