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传粉不足,美国农作物产量或降低 - 中国水果门户

蜜蜂传粉不足,美国农作物产量或降低

热门新闻
蜜蜂传粉不足,美国农作物产量或降低

美国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发表的一项新研究表明,由于缺乏传粉媒介,全美樱桃,苹果和蓝莓的农作物产量可能会降低。蜜蜂和野蜂是世界上大多数农作物的主要授粉者。这项新的研究表明,养活本土蜂的栖息地将“提高授粉水平并可能增加作物产量”。

罗格斯大学环境与生物科学学院的首席研究员兼作家拉查尔·温弗里(Rachael Winfree)说,蜜蜂数量的下降引起了人们对全球粮食安全的严重担忧。“我们发现许多农作物的授粉量有限,这意味着如果农作物花受到更多的授粉,则农作物的产量会更高。我们还发现,蜜蜂和野蜂总体上的授粉量相似。”

每年依赖蜜蜂的农作物总产值接近500亿美元,研究表明,像欧洲蜜蜂这样的物种正在减少。在美国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131个农场接受了研究,以确定昆虫授粉对高丛蓝莓,甜樱桃,酸樱桃,杏仁,西瓜和南瓜产量的影响。在这些水果中,大多数表明授粉受限与产量较低同时发生。

这项研究说:“我们的发现表明,传粉媒介产量的下降可能直接导致大多数所研究作物的单产下降。”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绵阳“金实1号”“红实2号”猕猴桃拟向欧盟、美国等国申请新品种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