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鲜食葡萄委员会重新估计2020年产量

热门新闻
加州鲜食葡萄委员会重新估计2020年产量

美国加州鲜食葡萄季节如火如荼,前景乐观。加州鲜食葡萄委员会已更新了2020年的产量估计值。该组织目前预计产量为1亿箱19磅盒子,略低于4月份的估计值,与2019年水平相近。

加州食用葡萄委员会主席凯瑟琳·纳夫说:“估算农作物是一个详细的过程,每年正式进行三次,涉及根据生长地区的产量预测…… 2019年大量葡萄园拆除所造成的的产量下降似乎已被2020年投产的新葡萄园所抵消。”

她表示需求强劲稳定,并补充说本季前景乐观。“在美国和出口市场上,葡萄质量非常好,需求旺盛,葡萄在这种复杂的时刻非常适合消费者:简单,美味,用途广泛且充满健康的营养,可以增强免疫力。” 。

纳夫表示,通常有95%的农作物在9月1日到1月底之间上架,葡萄虽然是夏季水果,但绝对也是秋天和初冬的水果。

加利福尼亚种植了80多种食用葡萄品种。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阳光金果”中国非法种植面积近乎翻番!完全取缔几无可能,或寻“双赢”解决方案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