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Sun Belle 公司启动新的环保计划

热门新闻
美国 Sun Belle 公司启动新的环保计划

Sun Belle 公司已在其位于马里兰州的64000平方英尺的仓库启动新的环保计划,安装了450 kW的屋顶太阳能电池阵列系统。该阵列预计每年产生592兆瓦时,能够满足该仓库35%的能源需求。整个太阳能电池阵列覆盖了33500平方英尺的屋顶空间,每年将抵消约420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足以为48户家庭供电。该项目由 Aurora Energy 能源公司与 Sun Belle 合作完成。

Sun Belle 总裁 Janice L. Honigberg 表示:“对制冷的持续需求促使我们寻求一种能够抵消公用事业成本上涨并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的解决方案…… Aurora Energy 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此外,我们还能够将工厂附近的土地用作传粉媒介。”

Aurora Energy 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 Fariborz Majhouri 博士评价道:“Sun Belle对屋顶太阳能的投资将未充分利用的资产-其设施的屋顶资本化。他们将仓库的屋顶空间转换为小型发电厂,可以生产清洁能源,同时节省资金。一石二鸟。” 

第二排太阳能电池板(地面安装的225 kW)计划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开始建设,并将通过每年再发电287兆瓦时来进一步满足该设施的需求,更加环保。地面系统将利用Sun Belle仓库附近的另外12680平方英尺的土地,还将包括一个传粉媒介草甸,这进一步显示了Sun Belle践行环保的承诺。

Sun Belle Inc.由Honigberg于1986年在华盛顿特区成立,是Sun Belle和Green Belle品牌的独家营销商。该公司经销常规和有机蓝莓,覆盆子,黑莓,草莓,金色浆果,红色黑醋栗和石榴假种皮;经认证的生物动力有机蔓越莓和蓝莓;温室和特色产品。除了上文提到的仓库外,Sun Belle 在佛罗里达州、伊利诺伊州和加利福尼亚还设有分销设施。 Sun Belle计划九月在得克萨斯州拉雷多开设第五家分销中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阳光金果”中国非法种植面积近乎翻番!完全取缔几无可能,或寻“双赢”解决方案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