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南非柑橘类水果对美出口增长

热门新闻
本季南非柑橘类水果对美出口增长

根据南非夏日柑橘集团(SCSA)的数据,本年度南非柑橘类水果出口到美国的数量急剧上升,同比增长了15%至38%。

皮特·史密斯(Piet Smith)是SCSA董事会成员,也是西开普省柑橘生产商和柑橘生产商的包装商。他说,在季节初,他们已经意识到北半球的消费者希望柑橘类产品,因为它们是非常好的维生素C的来源。

目前南非的软柑橘类如小甜橘市场表现良好,橙子尤其受到美国消费者的追捧。

柑橘种植者协会主席,科马蒂集团营销和包装总监 Cornel van der Merwe 表示,南非柑橘类水果产业今年的出口量预计为1.4亿箱,而去年为1.27亿箱。这位总监指出出口量增加是因为新种植的植株开始获产。

汇率有利,再加上埃及和西班牙两大竞争对手因天气不利提早结束本季,今年南非柑橘类水果价格得以上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老挝八成农产品销往中国,榴莲、百香果等有望实现对华出口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