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两大关键农业产业活动于2021年4月举行

要闻资讯
智利两大关键农业产业活动于2021年4月举行

2021年4月同一周将在智利举行两大世界级的盛会。这两个活动分别是首届农业用水峰会以及第三届年度全球樱桃峰会,皆为期一天。前者为解决智利和世界其他地区水危机的开创性研讨会,后者是全球樱桃产业中最重要的事件。

会议将在智利 San Francisco de Mostazal 市的Monticello会议中心举行。农业用水峰会将于2021年4月20日举行,随后全球樱桃峰会于4月22日举行。

由于两个活动仅相隔一天,新日期将为与会者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使人们可以将两大活动安排在同一行程中。这将促进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参与者参加这两项活动。此外这还是一个在不同产业之间共享想法的绝好机会,有助于提出独特的解决方案来应对共同的挑战。

全球樱桃峰会还将使业界能够分析2020/21赛季。活动期间将提供重要信息以帮助与会人员充分利用全球樱桃产业正在蓬勃发展的惊人优势。当天将有关于国际贸易,新兴市场,新商机,营销策略和物流发展等内容丰富的讲座以及充裕的人脉交流机会。

同时,农业水首脑会议将成为农业工业中与水有关的所有事物的汇聚点。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先专家将齐聚一堂解决有关全球水危机的关键问题。重要主题将包括新技术的应用,当前灌溉系统的优化以及水的有效利用。学习和创新将是寻求农业用水管理,保存和再利用的新解决方案和技术的关键。

有关全球樱桃峰会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有关农业水峰会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