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吨“秦安蜜桃”首次出口柬埔寨 - 中国水果门户

2.1吨“秦安蜜桃”首次出口柬埔寨

热门新闻
2.1吨“秦安蜜桃”首次出口柬埔寨

据兰州海关消息,近日,经兰州海关所属天水海关检验合格,2.1吨“秦安蜜桃”首次成功出口柬埔寨地区。

据了解,“秦安蜜桃”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019年,“秦安蜜桃”首次出口新加坡,正式进入国际市场。

为应对新鲜蜜桃储存时间短、运输及通关时效高等特殊情况,兰州海关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对接,快速通关放行,从申报检验到出具相关证书仅用时47分钟,最大限度压缩海关通关时长。

今年以来,兰州海关所属天水海关不断压缩出口桃园和水果包装厂的注册登记审批时限,疫情期间采信企业承诺,助力企业快速取得出口资质,开展检疫性有害生物监测、农残重金属监控,强化出口水果溯源管理,确保果品质量,进一步提升“秦安蜜桃”国际市场竞争力。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甘肃秦安蜜桃首次“敲开”新加坡市场大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