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T&G 集团2020年上半年业绩增长

热门新闻
新西兰 T&G 集团2020年上半年业绩增长

新西兰公司 T&G Global 宣布2020年上半年的业绩同比增长,收入和营业利润均有所增加。T&G 全球首席执行官 Gareth Edgecombe 表示,尽管疫情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但集团的业绩表明其转型正在推动业务向前发展。

“两年前,我们开始从商品出口商转型到客户主导的优质新鲜农产品业务。我们很高兴看到努力降低成本提升了我们的财务业绩并改善了业务基础…… 毫无疑问,环境很艰难,今年非常具有挑战性。但我们垂直整合的供应链加上专业的员工、决心和市场地位,使我们不仅可以快速应对疫情,而且可以始终专注于实现财务目标。”

2020年上半年,T&G的收入增长了20%,达到6.7亿新西兰元,营业利润从2019年的620万新西兰元提升至1,950万新西兰元。这些业绩的主要推动力是苹果部门,该部门的收入从2019年的3.15亿新西兰元增加到4.41亿新西兰元。此外,得益于4月30日收购了 Freshmax New Zealand,集团的新西兰国内业务 T&G Fresh 收入从2019年的1.35亿美元增加到1.54亿美元。

Edgecombe 指出:“在新西兰封锁期间,我们有幸得以作为一项基本服务继续运营,而且在所有的全球市场中我们一直保持持续运营。我们的首要任务一直是我们员工和社区的安全,即使因此成本增加和损失了一些生产力。” 

“我们在本季节初租用了一艘船,将苹果运输到欧洲和英国,这意味着我们克服了任何潜在的后勤挑战,并可以支持我们的客户最大限度地提高零售量。我们能够尽早将水果推向我们的市场,这是这段时期苹果销量大幅增长的关键因素。”

“在新西兰,我们非常努力地使新鲜农产品提供给新西兰人。虽然我们的一些客户因在疫情期间无法开门,但总体销售增加。”

“通过收购 Freshmax New Zealand,我们巩固了其作为新西兰新鲜农产品行业骨干的地位,并将其与我们的本地业务合并创建了T&G Fresh。我们期望在未来几年整合这两项业务的过程中获得巨大收益。”

“在所有市场上,我们都见证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波动性和不确定性。在亚洲尤其如此,那里的销售继续受到批发市场全部或部分关闭的影响,并且仍然没有出售大量商品苹果。这种情况在全球范围内仍在继续蔓延,我们在进行调整时会严格控制成本,”他说。

“虽然现在判断疫情对我们业务的全面影响为时过早,包括它对下半年苹果销售的影响,但我对T&G的长远前景非常乐观。”

“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在寻求更加安全、可靠、健康的食品,这使T&G处于非常独特的位置。随着财务状况的日益稳固,T&G 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这一机会,并为我们的股东带来更高的价值。”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陕西果品上半年出口激增86.49% ,苹果鲜梨猕猴桃仍为鲜果出口“重头戏”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