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乐发布抗香蕉枯萎病三年方案

热门新闻
都乐发布抗香蕉枯萎病三年方案

都乐(Dole)在2019年采取了针对香蕉枯萎病(TR4)的措施,当时香蕉病席卷了在哥伦比亚的一家香蕉工厂。

为了保持香蕉产量并预防该病的毁灭性影响,Dole创建了一个为期三年的遏制计划,将其作为每个农场生物安全的首要举措。这些措施效仿了世界其他香蕉产区成功遏制TR4的做法。

但都乐代表表示“仅靠遏制是不够的”。为了对抗镰刀菌对香蕉生产的潜在影响,该行业“必须找到超越国防的方法,并从长远角度寻找可持续的解决方案”。都乐在声明中说,新推出的缓解计划包括各种潜在的解决方案。当前,控制这种疾病需要独立香蕉种植者和政府激励。

自2019年制定措施以来,在哥伦比亚首次被感染的区域之外没有发现香蕉枯萎病病例。

都乐热带水果部门的Patricio Guitiérrez 表示:“幸运的是,迄今为止,这种疾病在拉丁美洲的蔓延只限于哥伦比亚的拉瓜希拉地区,但这一问题并不仅仅局限于一个地区或一个香蕉种植者;它影响到整个行业,我们必须保持警惕。”

除了与研究机构一起寻找抗病香蕉品种外,该公司还在建立一个专门致力于在这方面取得进展的集团。自2016年以来,与洪都拉斯研究基金会(FHIA)的这项工作一直在进行中,并一直在努力寻找解决这种疾病的方案。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拉美香蕉协会抨击雨林联盟认证计划的新标准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