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污染李斯特菌,美国生产商紧急召回柑橘类水果

热门新闻
疑似污染李斯特菌,美国生产商紧急召回柑橘类水果

北卡罗莱纳州公司弗雷斯之家(Freshouse)召回了许多柑橘类产品,担心它们可能被李斯特菌污染。该公司称其瓦伦西亚橙子,柠檬,酸橙,有机酸橙和红B土豆经过常规内部测试,在包装工厂的一台设备上鉴定出单核细胞增生李斯特菌。这些产品以以下商标名称出售:Freshouse,Natures Promise,Fresh From the Start和Wegmans。

弗雷斯之家表示:“我们已经停止生产销售经由有问题的设备加工的产品,并正在采取纠正措施,不断评估我们的清洁和卫生制度。”迄今为止,尚未有任何疾病与此次召回相关。

消费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识别召回的零售产品:寻找品牌,UPC编号以及(如果有的话)印在包装袋开口端的标签或夹子上的跟踪编号。召回的产品直接运送到北卡罗莱纳州,宾夕法尼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的零售商分销中心,以及马里兰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批发商。点击弗雷斯之家官网查看更多信息。

拥有上面列出的召回物品的消费者不应食用该物品,并应以某种方式销毁该产品,以免他人消费或将其退回购买地点进行退款。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柑橘一颗6000元惊掉下巴!日本香川小原红早生蜜柑拍卖价再创新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