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苹果产量预计与去年持平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华盛顿苹果产量预计与去年持平

热门新闻
美国华盛顿苹果产量预计与去年持平

美国华盛顿州新鲜苹果产量预计将与去年持平,而嘎啦苹果(Gala)仍将是主要品种。

华盛顿州树果协会(WSTFA)预报今年将出产1.34亿标准四十磅重的新鲜苹果。这非常接近2019年的1.339亿箱。该预测基于对树果协会成员的调查,代表了对最终将在新鲜市场上包装和销售的苹果总量(不包括送往加工者的产品)的最佳估计。

树果协会主席Jon DeVaney 表示:“我们的成员正在种植规模大的植株,但有更多品种可供选择,同时继续提高质量标准。”

嘎啦已经连续两年蝉联产量最多的品种,预计占23%,红色美味(Red Delicicous)预计占17%,富士14%,史密斯和蜜脆(Honeycrisp)占13%。预计今年的宇宙酥脆(Cosmic Crisp)将占总收成的1.2%,脆粉(Cripps Pink)占5%。

预计有机苹果产量将占总产量的16%,即2100万盒,高于2019年苹果作物的1500万盒。应注意并非所有有机产品最终都以有机产品包装和销售。

苹果的收成通常从八月开始,一直持续到十一月,因此,这个预测仍然会受到数月的天气变化的影响。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预测2020年欧盟苹果产量同比下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