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cart 和沃尔玛合作开启同日到货服务

热门新闻
Instacart 和沃尔玛合作开启同日到货服务

疫情期间美国科技初创企业 Instacart 的业务飞速发展,日前它更决定与沃尔玛合作在美国多个城市进行即日送货。

前不久,优步刚刚整合杂货配送公司 Cornershop 。Instacart 此举紧紧尾随,而且标志着与亚马逊(沃尔玛最大竞争对手之一)的竞争也在加剧。

Instacart 周二证实,它将在沃尔玛遍布洛杉矶,旧金山,圣地亚哥和塔尔萨四个市场的地点提供即日送货服务。

 Instacart 发言人在给 CNN Business 的声明中表示:“新的服务以低廉的价格从沃尔玛商店将数千种商品,从食品杂货、酒到家庭装修,个人护理,电子产品等等,以每天低廉的价格在最快一小时内运送到客户的门上。”

经过多年的努力,Instacart 和其他送餐服务已在疫情中迎来了高光时刻。自3月以来,Instacart 已增加了成千上万的新合同工,并筹集了3.25亿美元的新投资,其估值逼近140亿美元。

Instacart与北美的400多家零售商合作,包括Aldi,Costco,Kroger 和 Wegmans。最近,该公司与Big Lots和Staples在当日发货上达成了交易,为消费者提供了替代亚马逊的选择。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媒:来自中国的“神秘种子”长“疯”了!果实越长越大,仿佛永远停不下来……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