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西红柿倾销税恐影响亚利桑那州进口产业

热门新闻
墨西哥西红柿倾销税恐影响亚利桑那州进口产业

亚利桑那州大多数国会代表对美国针对进口墨西哥产品可能采取的的措施表示担忧。

亚利桑那州参议员和七名代表在最近致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的信上签名。他们在报告中说,潜在的所谓季节性规定可能会提高西红柿的价格,并损害对亚利桑那州诺加莱斯至关重要的大规模农产品进口行业。

信中写道:“正如您所知,按照'季节性'条款规定,某些墨西哥西红柿可能会在全年不同时间受到额外的倾销税影响,这将影响亚利桑那州的工作和经济发展。”

但是 Nogales 分销商的 Jaime Chamberlain 表示,问题远不止于西红柿,一些美国种植者正在要求对许多墨西哥产品进口采取措施。他说:“从长远来看,我认为很不幸,,美国消费者会是输家。”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北京“新发地”复市!首日1.3万吨果蔬进场,交易量恢复近六成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