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灌溉渠发现环孢菌

热门新闻
美国佛罗里达灌溉渠发现环孢菌

作为对美国一次重大多州疫情暴发源进行调查的一部分,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已在佛罗里达州的灌溉渠中发现了环孢菌。此前 Fresh Express 沙拉已导致近700人患病,其中37人住院。

FDA 表示,其追溯调查确定了美国的“几个农场”,这些农场可能提供了被召回的 Fresh Express 沙拉中使用的产品。

“在佛罗里达州,FDA 分析了位于佛罗里达州圣露西港以西的区域运河(C-23)上两个公共入口的水样。这些样品检测出美根环孢菌呈阳性。”

但目前无法确定在运河中检测到的环孢菌是否与临床病例在遗传上匹配,“没有足够的证据来确定爆发原因”。但 FDA 表示当前的调查“有助于增进对环孢菌的了解,并为指导未来的预防措施提供重要线索”。

FDA 正在与佛罗里达州以及当地水域合作以试图确定运河中环孢菌素的来源和影响。

截至8月14日,疾病控制中心(CDC)报告了13个州的690例病例。FDA 的追溯调查已经完成,但尚未通过追溯确定爆发的原因或来源。基于追溯,不再对此事件调查胡萝卜。沙拉成分中的红甘蓝和卷心莴苣则仍然是调查的重点。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北京“新发地”复市!首日1.3万吨果蔬进场,交易量恢复近六成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