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沛携手朱婷破次元空降B站,落地天猫实现销售闭环 - 中国水果门户

佳沛携手朱婷破次元空降B站,落地天猫实现销售闭环

热门新闻
佳沛携手朱婷破次元空降B站,落地天猫实现销售闭环

这个夏天,佳沛首次联合电商巨头天猫展开大型营销活动,携手女排运动员兼佳沛品牌挚友朱婷,跨次元空降B站,号召更多消费者一起纵享天然维C小金矿。借此,佳沛希望能吸引更多Z世代关注健康营养,进一步完善电商布局。

打破次元壁,与Z世代聚在B站

当第一批“90后”正经历三十岁的风雨时,“Z世代”已悄然崛起。与以往任何世代都不同,Z世代大多是网络原住民,行走在现实和二次元的交汇地带。他们喜欢宅在家里网购,也喜欢聚集在B站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谈天说地,恰如歌词“保温杯泡枸杞”唱的那样,既要美味可口,也追求健康营养。

佳沛以“你的健康,任你纵享”传递营养健康的理念,并已逐渐成为中国消费者健康生活的一部分,也获得了Z世代的青睐。今年年初,佳沛携手女排运动员、品牌挚友朱婷,希望能与包括Z世代在内的消费者分享她的健康新主张——健康对于运动员而言是头等大事,而营养又美味的佳沛奇异果,一直都是朱婷的健康选择。

此次,通过Z世代热爱的漫画形式和社交平台,佳沛希望更多人能了解佳沛奇异果所蕴含的天然维C营养,开启健康美好生活。女排运动员朱婷将化身热血漫画主角,穿越到二次元的排球场上,与小伙伴们并肩作战,召唤佳沛阳光金果的维C小金矿为健康助力。B站知名up主包括周六野Zoey、二喵的饭、徐大SAO和南南瓜瓜瓜等齐齐现身,一起花式氪金果。同时,活动还鼓励广大消费者踊跃参与,只要拍下品尝阳光金果的纵享感,投稿B站,就有机会由佳沛承包全年的健康金果。

借力天猫电商资源,完善电商布局

8月24日至26日期间,天猫聚划算将联合佳沛和B站落地此次的品牌营销活动,通过内容营销、资源推广及直播工具助力佳沛品牌营销和推广。借力天猫美食及聚划算两大平台资源,佳沛将吸引更多Z世代的年轻人关注朱婷空降B站的营销活动,并便捷地导向购买途径,实现销售闭环。

通过此次合作,佳沛与聚划算将协力提升中国消费者的生鲜消费品质。一直以来,聚划算都在积极推动中国消费升级的进程,而佳沛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奇异果,打造健康、品质的生活方式。依托淘宝系的流量平台以及聚划算在的丰富经验和资源,佳沛能够进一步完善布局电商渠道,触及广泛的消费者群体。

大中华区是佳沛全球最大的市场,对佳沛在2025年全球实现45亿新西兰元销售额有着非凡意义。预计到2025年,佳沛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将翻番,占据全球销量的四分之一。为了实现该目标,佳沛中国一直都在拓展渠道,期望从目前的20多个城市拓展到60至80个城市。通过携手天猫,佳沛将进一步完善电商布局,扩大销售渠道与覆盖范围,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可以体验健康营养的佳沛奇异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佳沛与都乐签署战略合作,共同开启中国市场高速发展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