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浆果价格小幅下跌

热门新闻
墨西哥浆果价格小幅下跌

疫情初期,墨西哥浆果主要市场价格面临小幅下跌。行业机构 Aneberries 接受水果门户采访时表示,美国市场中断,餐饮服务几乎完全关闭,影响了对浆果行业的需求和价格。但由于美国零售业对长效农产品的需求增加,冷冻浆果出口急剧增加。Aneberries 表示,加上今年初美元升值外,这些因素弥补了浆果总体价格的小幅下跌。

该机构表示,尽管发生疫情,但其出口总值在其销售旺季仍保持稳定,通常在夏季逐渐减少。Aneberries 说:“虽然我们看到的增长率略低,但数字并不差。” 随着新浆果季节的到来,协会预计“增长百分比将恢复正常”。

从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墨西哥出口了42,762公吨蓝莓,74,899 公吨覆盆子,133,510 公吨草莓和60,762公吨黑莓。其中98%出口到美国,其余大部分出口到欧洲和亚洲。

Aneberries 表示,一旦当前形势稳定下来,墨西哥浆果产业计划继续推动市场多元化。

该协会还宣布机构最近重组为三个部门:新鲜部门,加工或冷冻部门,遗传部门。协会认为此举将有助于行业发展并为种植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墨西哥西红柿倾销税恐影响亚利桑那州进口产业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