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越后香蕉”66元一根!糖度超高,可以连皮吃

要闻资讯
日本“越后香蕉”66元一根!糖度超高,可以连皮吃

据外媒报道,近日,日本新潟县培育的“越后香蕉”迎来首次收割。与普通香蕉相比,这种香蕉的最大特色在于不用去皮,糖度比一般香蕉高出7度左右,每根售价为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6元。

据了解,从外表来看,“越后香蕉”与普通香蕉相比并无二致,“可带皮吃”是其最大的特点,且这种柔软且有嚼劲,口感绝佳,整个香蕉的糖度也比普通香蕉高出7度左右。

新潟电视台报道称,“越后香蕉”生长在温室环境中,能量来自于焚烧工业废弃物,当地政府已计划把它打造成为环保特色农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香蕉是最受日本消费者喜爱的水果之一,然而由于日本纬度较高,不太适宜香蕉种植,全国约99%的香蕉需从国外进口,本土产量不及消耗量的1%,可谓市场缺口巨大。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一颗桃子7万元!日本桃农天价售卖“保证感动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