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灌溉排水协会:水协会在对抗干旱中扮演着关键角色

热门新闻
智利灌溉排水协会:水协会在对抗干旱中扮演着关键角色

随着各国不断发展着重于有效和可持续的水管理的公共政策,相关协会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智利,智利灌溉排水协会(Agryd)连续支持农业综合企业12年,以实施有关用水和能源利用的良好实践。该协会的总经理何塞·米格尔·莫兰(José Miguel Morán)谈到了协会在社会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它如何为好的实践做出贡献。

莫兰解释说,智利灌溉排水协会从30个合作伙伴开始,支持在农业中引入横向利用水和科技。目前智利有120家公司是该协会的成员。正如莫兰所说:“我们几乎在该行业需要水的所有地区。”协会的主要重点是“促进水和能源的有效利用,重点是保护环境以及良好的专业和商业惯例”,他们一直在与《智利灌溉法》并肩发展。

协会的作用

莫兰指出,西班牙或美国这样的高度发达国家拥有与智利灌溉排水协会相似的机构,但其他南美国家却没有。该组织目前正与厄瓜多尔合作建立厄瓜多尔的水协会,“就像西班牙帮助我们一样帮助别人”。

莫兰指出,作为一家杰出的技术机构,智利灌溉排水协会为解决智利因水危机以及最近气候变化而引起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我们的作用是在提出要求时做出贡献并提出意见,并根据我们自己的建议做出贡献。”

适应智利的干旱

他提到了智利目前的干旱问题,并指出可以从几个角度进行分析。智利拥有各种类型的气候和土壤,这是面对这种情况的优势,“这使我们的农民和为这些农民服务的专业人员都更有准备。”

尽管该国某些地区的水供应受到严重影响,但这些受影响最严重的部门也有机会进行适应和创新。这涉及相关成本,对农民来说尤其具有挑战性。“如果您是一个农民,并且一生都致力于饲养牲畜,一夜之间您的动物由于没有水而开始死亡。很难向这个来自牧场主家庭的农民解释,他不应该继续在农业发生变化的地区饲养牲畜。”

莫兰指出,在这种情况下该做的是适应这一新现实,让农业活动朝新的方向发展。但是,要实现这一改变显然不容易,“但是现实的压力迫使这一过程变得越来越快。”

他补充说:“当今智利有几个领域必须重点关注,其中一些领域比较容易,其他领域则需要更牢固的权威…… 我们能够适应这一新现实,我们拥有适当的技术来进行必要的更改,使我们在该领域的工作现代化。”

农业用水峰会

莫兰指出:“今天水的主要消耗者是农业,因此农业用水峰会至关重要。”该活动的重点是有效利用和管理水,将所有相关行为者召集在一起,扩充他们的知识。他评论说:“我认为这将是一个重要事件,它将继续举行下去…… 这是非常必要的。”

有关农业水峰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gwatersummit.com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两大关键农业产业活动于2021年4月举行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