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走私榴莲“落海”遭哄抢!广西东兴多人出现呕吐中毒症状

要闻资讯
疑似走私榴莲“落海”遭哄抢!广西东兴多人出现呕吐中毒症状

为占小便宜吃大亏,

说多了都是泪!


据南国早报消息,8月26日早间,广西东兴市万尾金滩海域一艘装满榴莲的货船发生侧翻,致使船中大量榴莲掉落海中,漂浮在海面化身“榴莲海滩”。

事发后,当地不少村民下海进行哄抢。有目击者介绍,村民打捞时,当地政府、警方等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均到场进行处理,但仍有上百名村民不听劝阻,执意打捞,致使场面一度混乱。

据知情人透露,这批榴莲无检疫合格证明,疑似走私物品。船体下沉后,船主很快离开出事海域。

然而就在当晚,不少食用打捞榴莲的村民集中出现腹痛、呕吐等症状,被送至医院打针住院。

东兴市卫生健康局发布通报表示,8月26日晚,东兴市医疗卫生机构陆续接诊了一批出现腹痛、呕吐、腹泻症状的群众,经初步临床诊断为食物中毒。经了解,这些群众均食用了8月26日早上从江平镇万尾海域捡来的榴莲。

东兴市卫生健康局提醒广大群众对来路不明的食物谨慎处理,做到不食用,不赠送,不销售。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事发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货值30万超18吨走私榴莲被销毁!“化身”6吨有机肥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