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蓝莓出口同比大幅下滑

热门新闻
秘鲁蓝莓出口同比大幅下滑

根据出口协会 ADEX 的数据,秘鲁蓝莓出口在2020年上半年遭受了重大打击,其出口额同比下降48%至4,480万美元。

该组织表示,从去年1月到6月必须蓝莓出口值8,540万美元,今年大幅度下降是由疫情、价格下跌以及与墨西哥的竞争所致。

ADEX表示,秘鲁的主要蓝莓市场美国从墨西哥进口了大量的水果,由于墨西哥邻近美国,能够提供更低的价格。仅在今年的前五个月,墨西哥就向美国出口了2.4亿美元。

该组织指出,今年上半年出口额同比下降是在两年来令人瞩目的增长的背景下。该国从2018年1月到2018年6月增长了260%,在2019年增长了93%。

秘鲁蓝莓在2020年上半年对美国的出口总额为2520万美元,占出口总额的56%,但比2019年减少58%。

荷兰位居第二,出口额增长了30%,达到1,330万美元。美国和荷兰合计获得秘鲁蓝莓出口的86%。

前五个市场的其余部分由中国,英国和巴西组成,其出口额分别下降了10%,75%和17%。

秘鲁预测,2020-21年度蓝莓出口量将大幅增长。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墨西哥浆果价格小幅下跌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