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芒果进口量下降

热门新闻
美国芒果进口量下降

美国国家芒果委员会(NMB)预计,美国芒果进口量至少会在9月底之前下降。

该组织表示,目前正在收获的三个拉丁美洲国家(墨西哥,海地和巴西)到今年第40周出货量预计将同比下降9%。

NMB 预测,第40周,这三个国家的总出货量将为8520万箱,而去年同期为8810万箱。

墨西哥迄今为止是最大生产国,出口量预计将比去年下降约3%。预计海地将增长33%,而巴西的销量预计将持平。

据NMB称,目前市场上有两种主要的芒果品种:肯特(Kent)占45%,和基特(Keitt )占43%。汤米·阿特金斯(Tommy Atkins),阿塔洛夫(Ataulfo)/霍尼(Honey),马尼拉·罗莎(Manila Rosa)和弗朗西斯夫人(Frans Francis)等品种供应有限。

在尺寸方面,基特46%为超大号,51%为大号和3%为小号。肯特的26%为特大型,60%的为大号,14%的为小号。

美国农业部一直报告从墨西哥通过诺加莱斯(Nogales)和得克萨斯进口的肯特芒果的离岸价格较高。通过诺加莱斯进口的芒果在截至8月15日的一周中每盒价格为3.75美元,而去年同期为3.63美元;而通过德克萨斯进口的芒果价格为4.38美元,去年同期为3.79美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20吨云南芒果首次通过中欧班列出口俄罗斯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