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roduce 上半年财务表现“非常强劲”

热门新闻
Total Produce 上半年财务表现“非常强劲”

总部位于爱尔兰的 Total Produce 表示该公司在上半年的财务表现“非常强劲”。从1月到6月的收入和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均有所增长。强劲的表现平衡了了都乐(Dole)略微为负的财务数字。Total Produce 拥有都乐 45% 的股份。

Total Produce 董事长Carl McCann 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在疫情大背景下2020年上半年的强劲表现。”

他指出收入增长了2.0%,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增长了0.9%,表明“集团业务模式的稳健性”。

“零售和批发的需求仍然强劲,有助于抵消食品服务业需求的减少。”

“集团预计全年收入和调整后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将略高于2019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则视疫情影响有可能将稍稍下降。”

集团拟派发2020年中期股息0.9129,与去年相同。

“本集团的财务状况仍然很稳健,并将继续积极追求业务的增长和扩展”。

都乐的表现

根据Total Produce的财务报告,1月至6月13日期间,都乐的收入为22亿美元,同比下降1.2%。同期调整后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减少4.7%至1.53亿美元。

Total Produce表示,Dole 的新鲜水果部门保持强劲,拉丁美洲和北美洲的香蕉销量增加,价格上涨带来的收益被欧洲销量下降所抵消。

由于疫情对食品服务行业的影响,菠萝的数量和价格普遍下降。

但是打包沙拉业务的表现比去年要好,其数量和价格均有利。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都乐发布抗香蕉枯萎病三年方案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