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火引发热浪或作物或将短缺

热门新闻
加州大火引发热浪或作物或将短缺

加利福尼亚州 Markon 合作社表示,加利福尼亚州8月中旬严重的热浪可能导致秋季的产品供应短缺。该州从8月13日至17日遭受异常高温的袭击,在此期间,死亡谷经历了据信是地球上有史以来最高的温度。

加州正努力遏制森林大火,这影响了萨利纳斯山谷的农业生产,灰烬覆盖了农作物,从而引发了热浪。

但是,Markon 合作社运营副总裁 Mark Shaw 表示热浪可能是萨利纳斯山谷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

他接受水果门户的采访时表示:“异常高温损害了多少农作物尚无定论,这可能会在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之间造成供应短缺。” 

尽管发生了大火,但萨利纳斯山谷的产品“除某些成品包装的烟灰外,产品丰富且质量非常好。”

受大火影响,萨利纳斯州农业社区农场和收割队内部的农业劳动被限制,且灰烬掉落在圣卢西亚山脉部分区域和萨利纳斯山谷种植的产品上。

他说:“从8月16日当周开始到接下来的四到六周,所有成品包装和轻加工的产品中都可见到灰烬。”

圣胡安·巴蒂斯塔/霍利斯特谷和沃森维尔谷上也掉落了灰烬。

除了酿酒葡萄(因葡萄皮具有烟熏味而受到严重影响)以外,Mark 指出:“由于外层叶子的剥落,​​会有一些产品损失,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不会有很大的产品损失。”

“所有产品都可以清洗,并达到食用安全水平。”

但是,种植者将需要花费时间清理产品的灰烬,这可能会增加成本。加工者还将花费更多的时间来更换水,以保持所需的澄清度。

Mark 说,在水果和蔬菜中,生菜受到的影响最大,而西兰花,花椰菜,浆果也受到了影响。他说,落灰对鳄梨和柠檬作物没有影响。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芒果进口量下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