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柑橘类水果美国市场销量大幅增长

热门新闻
南非柑橘类水果美国市场销量大幅增长

《农夫周刊》报道,今年南非柑橘类水果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大幅增长,价格也随之上涨。

南部非洲柑橘种植者协会首席执行官查德威克( Justin Chadwick )和 Sundays River Citrus 公司董事总经理内尔( Hannes Nel )最近在一次网络研讨会上谈到了今年的挑战和市场的反应。

查德威克说,今年美国脐橙的销售量显着增加。

“在2020年3月,当美国疫情形势真的很糟糕时,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4%。在过去的一年中,肚脐销售额增长了29%…… 这对南非柑橘来说是巨大的利好。”

他补充,不仅南非柑橘的数量增加了,而且整个季节的价格也有所增加。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红葡萄柚和柠檬上,销售额分别增长了11%和17%。

需求很可能是被维生素C推动的,维生素C有助免疫这种观点在西方市场上很普遍,而在亚洲这种看法并不多,市场上的需求也没有增加。

业界希望这种趋势能持续一段时间,毕竟疫情不会很快结束。

内尔说,在疫情持续的同时,对柑橘的需求也将增加。引述他的话说:“总的来说,我认为趋势不会轻易消失。”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阿根廷猛烈抨击欧盟暂停进口柑橘类水果的决定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